GFVC-4顶棚防腐涂料施工工艺

[向上]

   GFVC-4顶棚防腐涂料为预混料,使用时只需按比例将A、B两组分混合,搅拌均匀即可施工。具体操作步骤如下:

【基础处理】

     ⊙混凝土基层处理:首先将基础表面凿毛,然后清理基础表面的粉尘和杂物。基层表面要求平整拉毛、干燥(含水率低于6%),干净无油、无污物。

【搅拌】

     ⊙防腐砂浆的A、B已经按比例分别包装,施工时按照比例先将A、B组分混合搅拌均匀,搅拌时间控制在2-3分钟,即可满足施工要求使用。

【施工】

     ⊙顶棚上施工,第一道用GFVC-4耐酸碱砂浆底涂涂料A、B组分拌匀后用滚筒或毛刷滚涂一遍。

     ⊙重复第一道工序,使GFVC-4耐酸碱砂浆底涂涂料达到指定厚度,自然干燥24小时。

     ⊙第三道用GFVC-4耐酸碱砂浆面涂涂料A、B组分拌匀用滚筒或毛刷滚涂一遍。

     ⊙第四道用GFVC-4耐酸碱砂浆面涂涂料A、B组分拌匀用滚筒或毛刷滚涂一遍。

【施工注意事项】

     ⊙施工现场要通风,严禁烟火,冰雪、雨雾天气不宜户外施工。

     ⊙施工时必须计划用料,按配比配料,随用随配,充分搅拌,并在半小时内用 完,余料不能倒回原桶。

     ⊙施工现场的环境温度应高于5℃,相对湿度小于85%时才能施工。

     ⊙施工者应做好施工部位、时间、湿度、相对湿度、地坪表面处理、材料实耗 记录,以备查核。

     ⊙甲、乙组份要隔离存放,严禁混放,保存期一年。

GFVC防腐砂浆系列
    GFVC-1地面防腐砂浆
    GFVC-2墙面防腐砂浆
    GFVC-3沟、池、流道防腐砂浆
    GFVC-4顶棚防腐涂料
    RE-S环氧砂浆
公司简介
  北京联合荣大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,专业从事不定形耐火材料及新型高性能混凝土(灌浆料)与化学建材(地坪材料)等高新技术工程材料的研发与生产,广泛应用于钢铁、有色、石化、电力、机械、建材、建筑等行业,已成为相关行业知名品牌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怀柔北房工业开发区,拥有全...更多>>
地坪材料施工工艺
·环氧地坪施工工艺
·RD系列水泥自流平施工工艺
·GFVC防腐砂浆施工工艺
·RN耐磨地面硬化剂施工工艺
相关专题
1
灌浆料技术网
1
耐火材料技术网
联合荣大企业集团
专题策划:联合荣大企业集团  联系我们:010-61681444 61683157(Fax) Email:lianherongda@163.com
京ICP备12011520号-3 京公网安备11011602000508号